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今年因為疫情,只能在家裡回味之前出國旅行的照片😭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把去年去日本的行程做一個完整的紀錄~


不過因為時間間隔太久了,只能依照照片來記錄
希望不要發生記憶錯置的現象😅




















京都-大阪的行程我是買kkday的套票,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導遊細心爽朗,更讓行程更加有趣與豐富 

以下是我當初購買票卷所要考量的點,給大家參考: 
1.打算在大阪上車,京都下車(省中間車程和車資) 
2.旅伴體力不佳(W在車上補眠,到站後精神也比較好) 
3.旅遊時間不長(這是日本行我們待的時間不長,想精華地玩)

金閣寺






在高中的時期我著迷過一陣子的日本文學
但是我終究沒有品讀過關於金閣寺在文字上的美
僅只聞其名或在他人旅遊的風景照裡空泛的去認識它
那日一見,驚艷不已
震驚這華麗的建築,竟能與周圍的靜謐景色相得益彰

符見稻荷
我對符見稻荷的印象相對薄弱
相對地喜歡在嵐山中某個少有人潮的小社
在此地只記得暗紅條狀的建築方式讓人深刻
以及當天來朝聖的遊客是人山人海😨
要人好好拍張照都顯得困難...

*
來日本,我私心想吃的就是醬油糰子
因為我是個sweet tooth,對於甜點可說是毫無抵抗能力
這次總算圓夢啦💛💜💚💙
現在光是看到照片
就能想到當時悠閒坐在嵐山附近小店的心情
還有醬油糰子的美好滋味
還記得當天是個微涼的天氣,應有些綿綿細雨
天光正好

(美味~~~~)

嵐山
(我還真是走到哪吃到哪...)

嵐山可說是這次日本行我最喜歡的景點✌
因為我縱使喜歡文創小店
更喜歡閒散式的四處踏查
加上令人放鬆的自然風光
初訪嵐山,內心立刻就被收服了... 


真的很佩服日本手作的小物
每次都能燃起我旺盛的購物慾💥


每次看到生肖相關的小物
都會偷偷羨慕起屬兔的朋友
因為我的生肖很難被做得可愛 真是傷心😂

那時的W一直說自己的運勢不好
所以只要有神社或是御守的地方
他都不會錯過

啊...但現在換在回顧這些照片的我
非常需要眾神的祝福啊
希望現在的煩心事可以順利解決
也讓我在這次的經驗中成長
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過度積極的自己
但我還是想要在能夠燃燒的年紀
毫不保留的掙扎


*

奈良


這個是為鹿控W排的行程
但我自己也玩得好開心啊
小鹿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kkday的套裝行程結束後
我們回到京都車站附近
W吵著要吃天下一品的拉麵
他這個人就是有點煩
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重覆吃
完全不會膩
 但是我是想要盡可能地吃很多不同的東西啊啊啊😭

回飯店休息之後
想說到附近的商店買點飲料和零食好了
(因為我非常喜歡逛當地的商店)
就帶著眼鏡出門了
住的地方在京都車站附近
屆時可以直達機場 非常方便
京都熱門景點也提供免費接駁唷
我覺得滿不錯的😚😚😚


手上這一瓶可樂讓身在京都的感受
更加真實了啊

*

那麼就讓我用戰利品來做為這篇文章的總結吧


謝謝收看💙💚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