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說到婚紗
我想每個女孩在結婚當天最在意的事情了吧
像我就是一個非常熱愛服飾的女子
就會準時收看TLC的Say YES to the dress
不管是美國版 英國版 還是澳洲版 我都超級狂熱的
每次都傻笑著看完一整集。

沒想到這樣熱衷婚紗的我
竟然只去看了一家婚紗就決定了
想到還是覺得不敢置信
我竟然可以這麼懶

而且我宴客+歸寧2場
全部只挑了3套禮服(2白1晚)
老公的錢包笑呵呵

婚紗工作室:Alisha&Lace(白紗系列非常強!)
禮秘:怡君(非常推薦👍我會只選一家工作室就是因為她😊)
新秘:Molly(非常敬業認真的女孩,交給她很放心)
婚攝:鯊魚團隊 小倩(外拍前一天風雨無阻去場勘的狂人)

我們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團隊
每位都比新人更在意這場婚禮的成敗
非常感動嗚嗚嗚

先說我的身型:
我算滿豐滿的女孩(好處就是腰臀比會比較明顯些)
在禮服的選擇上就穿不出骨感女孩那種小清新的空靈感
所以 雍容的氣質感   表現身材優點 
成為我挑選的優先
💖

進場白紗
OMG現在看到它還是臉紅心跳
完全是真愛啊~~~


想要的白紗我私心設定幾個選項:
1.緞面的質感
2.華麗的肩帶
3.魚尾 但底部不要收太多
4.華麗的裙襬
5.一點點小性感
6.露背不露胸

第一次與它初見的時候,內心就有一個聲音說
Say YES to the dress!!!!!
雖然那個時候素著一張臉,也沒穿上高跟鞋
赤著腳穿上它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想像婚禮時的氣勢

非常喜歡它側面可以凸顯臀線的線條

背部裸露的面積雖然大
但是有頭紗遮蓋的效果很不錯
很有夏天的透明感

拖尾也夠長💜

這件也成為最受女孩好評的款式哦🙆🙆

沈浸在教堂證婚的歡喜氛圍
大家都好可愛💕



💕
二進宴客禮服
一開始就決定是烈火的紅色

因為我是一個敢愛敢恨的烈火女子
小清新並不適合我
也不是我的行事風格
是說這件是我自己設計的哦
對於豐滿型的女孩很友好:D
側面裸空的可以添加一些小性感

除了正紅色惹眼之外

 布料很柔軟 還可以下腰跳舞


在台上的做活動的時候
光是傻笑也很有存在感XD

這套紅色的照片放這麼多
是因為這件是我身旁這位男士的最愛
W身為一位對服裝完全沒興趣的男子
他表示所有的白紗都長好像
紅色的最美
哀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

其實我儀式的旗袍已經是紅色的了
但我依舊對於選擇紅色的宴客禮服100%不後悔
不過這件量身訂製的旗袍
因為在婚前準備期間又有稍微瘦一點
導致拍照時後面還要夾夾子
這在木門的倒影中有看出來...

關於這件訂製的旗袍,
之後再發文幫它做個紀錄好了
聊聊我這個中文人的對旗袍執著與熱愛

這件是我婚宴當天最舒服的禮服
沒想到曲線也抓得挺好的呢
老師傅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
送客的類白紗

這件也是當初穿上的時候就覺得YES💪
不過它的顏色不是純白色
所以才沒有成為進場白紗
然後我請禮秘怡君幫我加上水鑽腰帶
變得更華麗了

這款版型非常簡單乾淨,
象牙白的質感把桃心領勾勒出的冶豔感
收束得剛剛好
背後是小包扣,非常非常可愛
蕾絲也很大方

可以端莊

也可以活潑
裙擺不會太長,
在送客的時候移動也很方便。

以上是我婚宴的3款婚紗分享
在寫的時候嘴角不斷上揚
好像重新經歷了那些美好的時光
是說辦2場好累人哪!
但是看到賓客們當天為我們開心的神情
就覺得好值得~~~
謝謝生命中這麼多人的關照和愛護
也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分享哦😊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