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因為不小心拍到別桌客人 背景模糊處理)
(若當事人看到介意 請來信告知哦🙇)

其實這是n訪貓泰泰咖啡餐廳了
之前帶喜歡貓咪的朋友來
他們也都歡喜得不得了💓

只是這次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啊
以前的貓貓都對我不是很理睬(哭)
讓我可以很平靜優雅的完食

這次卻饒富興趣的往我身上蹭啊蹭啊
難道是變胖後的我... 
看起來親和力十足嗎😓😓😓

貓泰泰咖啡餐廳的貓咪非常多
所以放飯的時候就會將
數大便是美
100%具象化
總之就是一入店就能被滿滿的貓咪
💖療癒💖
哪怕牠們根本就只是進行閒逛的日常

常常一轉身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自得其樂的玩陌生人包包上的流蘇)

還有這樣有點小崩壞的畫風

以前對狗兒的好感度是遠遠超過貓咪 
但近幾年卻喜歡上
貓兒慣做自己的自在感
譬如像這樣也不打個招呼的
大喇喇地摩起陌生人的背包(鬧)
就覺得好率性好可愛啊

穿上店家替她準備的新衣服
看起來挺不合意的
一點也不想表現出任何喜悅的樣子
絲毫不想勉強自己呢

言歸正傳
回到食物的部分
每次來都會點的有下面幾道

👌鍋煮奶茶
👌焦糖五花肉
👌蝦醬高麗菜
👌荷包蛋

店內的低消也挺好達標得
一個套餐or一杯飲料/

這是這次嘗鮮的炒泡麵
也滿好吃的
兩個人吃也能飽足喔

因為我和W是不折不扣的蛋控
所以每次都要加點荷包蛋😋

圖片下方就是焦糖五花肉哦!
我覺得五花肉被處理得焦脆不死鹹
口感很特別也非常下飯 推薦🙆

💭小閒聊
最近想在每篇網誌的尾聲記錄近期感思
也讓我之後回望這些圖文的時候
能夠更細膩的了解年輕的自己
當時經歷了些什麼吧

新的生活要邁入完整的2年了
在工作、課業、學業與情緒管理上
似乎更能找到一個專屬自己的節奏與風格
我想重新接觸瑜珈可說是功不可沒

之前在ig上看到一段母親寫給女兒的訊息

Healing is not an overnight process.
It takes time.
Don't give up and don't get discourage.
Take each day one step at a time.

我相信真實貼切的擁抱每一個當下
內在的成長會讓自己更有信心
去闡釋生命中的拍案驚奇
敬 生活 💋



💬關於店家:貓泰泰咖啡餐廳

💬延伸閱讀:

💬若你/妳夠喜歡:公主貓與小智慧星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