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部落格第一篇食記就獻給馬旦馬須了!
會造訪這家法國小餐館的機緣很是湊巧。
W那天下班正巧在敦化北路附近,當下餓極就直接上網google
意外發現這家評價不錯
且藏匿在巷弄中的美味👅

因為當下沒想說之後要分享,
所以沒特別拍菜單
不過菜單可以在他們的臉書上查詢喔 
👆按圖片可以前往店家臉書頁面👆

小館裡的氣氛很溫馨
美麗餐桌(自助吧)的擺設錯落有致
不過度雕琢的家居感很討喜



那天點了慢燉牛鴨胸
慢燉牛的表面烤得酥脆扎實
雖然吃久了會覺得有一點乾
但是搭配底下的醬汁就會覺得很剛好💜
而且裡面的牛筋也很軟嫩
口感很豐富 
附上的麵包也不遜色
而且熱騰騰的 
(像我就不喜歡那種送上來失溫的麵包...)
在偏涼的天氣裡吃
好幸福啊💕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無花果鴨胸💛💛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口味偏甜的烹調方式
但是這道鴨胸打破我在口味上的侷限
口感很濕潤 可以看到肉還粉粉的
搭配上無花果醬和無花果
真的好棒啊🙆

幸虧有了美麗餐桌(自助吧)
W這次難得能在法國餐館吃飽 哈哈

蘋果派也很推薦!
我原本也是一個不愛蘋果派的人
因為我對蘋果派的味覺記憶就是
麥當勞的蘋果派
濕黏的蘋果醬讓我敬謝不敏🙅

話雖這麼說
但我愛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各種組合

這家的蘋果派雖然看起來很樸實
吃下去會讓你覺得很有料(羞)

吃飽之後,因為有喝點小酒
(就是圖片中那麼一點點😋)

帶著有點微醺的懶散心情
愉快的搭車回家去

一直很喜歡法國餐館
雖然價格不是很平易近人
但讓這個尋常的夜晚變得更精緻特別一些
或許有一天我會想再重訪巴黎
回顧那美好的一切






💬延伸閱讀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