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隱適美戴到第18套,總算看出進步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
氣氛很好 店員友善 食物美味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它的交通很方便,
附近就有多條公車線可以到達
不過店門給我的感覺乍看之下
好像 World Gym🙇🙇🙇 

當時去的時候是11月底
店裡已經應景的擺上大大的聖誕樹
我覺得很homey 很溫馨
是說12月份有耶誕套餐的組合哦

因為餐廳名叫德州鮮切牛排
所以店裡有提供自選肉品的選擇哦

其實當天是慶祝我的生日
貼心的店員已經幫我們的座位做了佈置
滿滿的氣球和熱騰騰的迎賓餐點
讓我內心暖暖的💝💝💝

最大的驚喜就是這束心意滿滿的花💖
沒想到店員還幫忙W一起setting
要許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真的好用心 
雖然我拿到之後一直嚷嚷
太綠了 好像菜喔 之類故作鎮定的話

其實,W是一個無關風月的實際男子
卻願意為了我這個感性漫溢的女子
願意學習去選購我鍾愛的花藝 嗚嗚...

(剛下值班的W一臉倦容)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桌上圓潤的餐包
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而且外帶餐點的時候
若還需要 或是意猶未盡
是可以跟店員多要一些是沒問題的哦

當天我們是點套餐
豬肋排 鮭魚 牛肋眼
我覺得非常好吃
但是口味偏重喔!
會需要配個沙拉或是飲料 比較剛好

當天點了啤酒嚐鮮
想當然爾
以我的酒量
最後只喝了不到六分之一吧😲
但是啤酒滿順口的哦!有花香的甜味
甜點是 布朗尼冰淇淋
其實以前不太喜歡吃冰
但是最近卻滿享受這種破戒的小確幸
布朗尼的糕體鬆軟 內部暖熱
配上甜而不膩的冰淇淋非常合拍

甜點控如我
簡直是撐破了肚皮也捨不得不吃它

好的~那綜合以上
我會把TEXAS ROADHOUSE歸類為

適合節日慶祝  喜歡美式風情和口味  
店內氣氛輕鬆愉快
家人朋友聚會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也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間餐廳囉💛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