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啊!距離上次發文竟然已經1個月了
果真秉持著寫興趣的發文初衷啊(汗顏)

這次要記錄一下我在雙12買的戰利品們
不得不說購物體驗都算很滿意
而且也覺得到貨速度挺快的 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我想要挑戰很久的
在淘寶或韓貨賣家有提供不少材質的襪靴
可以供消費者們選擇

但我自己是比較偏愛針織面料的質感
想說冬天一年比一年暖和了
針織的質地可以橫跨比較多季節
到時候氣溫回升時穿也比較不熱👌

我自己喜歡上筒圍緊貼小腿的視覺觀感
覺得滿健康自然的👇

我身高160穿起來的長度及膝
這件非常厚實!而且能夠防風
色調溫柔 看起來雖然休閒
但有時候搭個皮衣或是飛行外套
就能營造出咦好像有打扮的樣子

是說
這件在我工作場合還挺受女生的好評呢😙


再來是
💚毛尼帽💚
身為一個資深的帽控
我完全無法抗拒帽子的誘惑...
其實這頂是要搭配同色大衣才購入的
結果二者還是有色偏 哈哈哈哈
(腳上穿的就是襪靴哦)

雖然便宜但是近看質感還可以的
平常下點小雨的時候戴
也不會太心疼

實色就是網頁說的 沙白色
下圖就是我在自然光下拍攝的👇

再來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
👄皮草背心👄
這件背心會讓妳看來很雍容華貴(大笑)
換句話說 就是從背後看會
虎背熊腰

但還是無損我對它的喜歡
冬天毛茸茸胖嘟嘟的很合理啊 才怪
這件毛背心有口袋 並且前有暗扣 
整體來說溫暖又實用✌

最後聊一下這件針織連身裙
它是均碼
材質很親膚 長度也夠 
側面有小開衩也很畫龍點睛

唯二的缺點就是領子太高了
導致我的脖子有點悶啊(個人感受)
然後對馬鞍部健壯的女孩不太友好

但我覺得 
穿得舒服和自在就是一種美麗
年紀小的時候也會追求羨慕纖細的body
(但是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前提)

但是年齡漸長之後
就會慢慢找到和自己身體合拍的衣服
而且同樣的款式

骨感女孩有她纖細美會令人著迷
肉感女孩若能穿出她的自在美麗
也挺好的呀💕



💬延伸閱讀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