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H&M x MOSCHINO
(不過好像又再次完售了...) 
這件牛仔裙在 Jeremy Scott 釋出宣傳照的時候就完全打中我💗
腰間仿牛仔外套的設計會讓腰身更顯瘦
記得那時候我穿這件陪W去Levi's挑褲的時候,
店員還拿了一件24腰的牛仔褲推薦我試穿😲
這樣的顯瘦詐騙程度讓我很滿意

雖然以售價2999在hm買牛仔裙似乎不夠划算,
但是這件牛仔裙除了設計感很強,還make in italy,整體加分了不少


對身高160的我而言,裙長不會太長,
維持著一種 界於時髦和辣妹風的協調感
畢竟我已進入姊的時代了,實在不適合走妹阿路線
(不過坐下來還是要擋一下)

在光源充足和昏暗的顏色呈現大家可以參考😉


這是我第一次買快時尚和精品聯名的服飾
整體的購物體驗很滿意喲!
不過我這件是從app訂的,要不然當天官網真的超級lag
我下午5點登入失敗之後不死心,到下午6點再嘗試登入
依舊徒勞無功😰😰😰
最後是下載app才順利購入,也算是和它有緣份囉。

接下來二樣都是我試水溫的買品
想說先從低價的類似品入手,若合適的話
再購入正品
因為我的奢侈品牌都是買經典款,
這種流行性強、季節限定的款式
我還在觀望與學習搭配中


毛毛拖鞋
(我converse穿37 這雙拿38很剛好)
說到這雙我最近大愛的拖鞋
實在是有點心虛呀!
因為它是仿大牌的款式
會選擇在淘寶下手 
是考慮到季節性和流行性
不過W到是很直接地跟我說他討厭這雙鞋😓

這雙的實品一定比不上大貨的精緻
但是平常穿也算是綽綽有餘(尤其是雨天的時候穿也不心疼)
裡面的舖毛也很溫暖不臭腳 覺得超值
真的沒想到這雙拖鞋這麼好搭
明年夏天考慮存錢購入Gucci或是tods的無毛款拖鞋😜


串珠款腰包
(我是買串珠款)
其實我以前不能理解腰包的時尚性
但是後來看到LV和Gucci都有出腰包
就覺得好好看啊!
因此心動就想說在淘寶淘一個搭配看看好了
會想嘗試腰包 主要是想 解放雙手
和挑戰一下自己平常搭配的風格

我背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對我來說,穿皮衣背已經非常剛好了
若是深冬的羊毛厚大衣或者是羽絨衣的話
應該就會超卡 哈哈哈哈

那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家美味的美式餐廳
餐點和服務都很棒哦💓
其實會po這張是因為我的毛毛耳環
也是在社團直播的時候買的
只能說最近的網購運 還滿不錯的!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延伸閱讀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