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默默迷上連身褲的服裝類型
最近入手了兩件連身褲
都蠻喜歡的
所以用圖文做一個紀錄和分享:)

ASM連身褲

會慢慢對淘寶產生信任感
是因為在半年前淘到了一件挺滿意的旗袍
(愛不釋手到了美國還帶上穿呢)

說到ASM,總是對Anna的穿搭印象深刻
這次試水溫的買了一件,品質還不錯呢
雖然價格在淘寶上不算非常便宜
但是整體的感覺我覺得物有所值
下過水之後衣料會更平整
完全不用燙這個優點
是適合帶出國的選項!

缺點就是 非常不容易穿脫
而且正面開襟太大,會容易曝光
我自己會用一個小別針別起來
而且剛收到時會覺得有點小味道
不過洗過就ok了~

衣料看起來是類似亞麻的圖紋
但是整體是偏厚有重量的哦。

🔺

接下來是
innspo的蕾絲連身褲

這件的好處是
對身高160的我來說不用改長度
 而且反摺1-2摺也挺順眼的
這是反摺1摺之後的感覺
上半部的蕾絲上衣偏短
我個人覺得骨感的女生穿起來會更好看
(這張也被拍得太矮了吧QQ)

像我是屬於圓身的女生
所以加圍巾可以拉長一些比例
在穿的時候覺得蠻輕鬆的唷
是可以不假他人之手的輕鬆:)

它的褲子是屬於老爺褲的褲型
對於肉肉的大腿來說算是友善
(在戶外的照片褲子是全長,沒反摺)

那來說一下這件的缺點:
下過水之後,會皺
而且洗過的水會黃黃的
不過在曬的時候稍微拉一下
還是可以改善的。

🔺

綜觀以上兩件連身褲我覺得
ASM的連身短褲適合出遊時來搭配
戴上草帽可以凹個造型(笑)

innspo的蕾絲連身長褲
在上班期間可以搭個薄針織
出門也算輕鬆方便


以上,謝謝收看:)
xoxo.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