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其實這件風衣是今年二月我在英國bicester outlet的戰利品
之前在寫英倫遊記的時候就已經偷偷出現過了XD

回顧之前的照片,怎麼覺得自己好像神韻變了不少?
不是才個把個月前的事情嗎。

會入手這件風衣,我給自己以下這幾個理由:
 1.我屬於易水腫體質,這個長度必要時可以遮醜,又不會顯矮(長度76cm)
2.經典外套有投資的價值,而且這個style適合我。

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風城教書,風衣很快的就派上用場了!
在新竹的日子裡,這件風衣充分展現擋風擋雨的天職!
而且也因為擁有了經典,意外省去額外的置裝費用。

不過不得不說burberry這件風衣確實有讓我驚豔的地方:
今年十二月初我到中國徐州參加台師大與江蘇師大的論文發表,
當時溫度在2~7度之間,但是我裡面只穿了一件高領+Uniqlo的薄羽絨,
再加上這件風衣,真的完全沒有被冷到呢!
可以在被臃腫大衣籠罩的冬天看起來纖細一些真的很開心呀。

這是在徐州博物館被碩班同學捕捉到的身影,在冷颼颼的冬天,
可以以這種身形兼顧保暖來呈現在大家眼前,我已感激涕零了...
緊接著來到戶外

這是在徐州的雲龍山風景區,非常漂亮。
晚上點燈之後,會更令人驚艷呢。
這是我和我氣質高雅又美麗的碩班同學合影
(我不知道她是否會介意照片曝光,就先畫上一個小愛心)
不得不說這些錦鯉真的很會看鏡頭呢。

如詩如畫一般的場景,身為中文人怎麼抵抗得了呢。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要把身後的橋拍進相片裡。


以下這張是十一月底的時候,
學生幫我慶生的場景。
只是想傳達歌頌一下:這件風衣搭裙裝也很ok哦!

🙅最後回馬槍一下補充這件的缺點
1.淺色比較容易髒(不過也不會到三天兩頭就要送洗那樣惱人)
                  2.因為會想好好珍惜,寫板書的時候都要脫下來,好麻煩哈。

The $Weet.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